厦门市湖里区“小区治理”公益行活动全面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30 21:53:56 夏菁 来源:文明风

 

舞蹈《春·阿里郎》

文明风6月30日讯(记者 夏菁)30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小区治理公益行活动在湖边花园小区启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汇演,还有义诊、法律咨询、文明小区创建、反诈骗宣传、免费除螨及维修、便民业务办理等服务,吸引诸多群众参与,可谓人气爆棚。

现场宣传形式多样 便民服务丰富

现场,湖里区委副书记卢秀萍、湖里区政府副区长黄锦城共同启动了湖里区2018年小区治理公益行活动。

鼓舞《沸腾的社区》为当天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来自湖里中青舞蹈团的舞蹈《春·阿里郎》、厦门市歌舞团黄永福带来的男声独唱《不忘初心》、双人舞《安和桥》、吉他弹唱《等你下课》、女声独唱《祖国之恋》、湖里区芳草越剧团带来《自从与张生见一面》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湖里区委、区政府打算用几年时间大力推进城市居民小区治理工作?”“三年。”“小区党支部在小区治理中的主要任务是什么?”“服务小区居民。”……活动中,还进行了关于小区治理知识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同时,现场还有图解、展板、分发资料等多样化宣传方式,让小区治理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现场的服务内容也同样丰富,不仅有党员志愿服务,还有文明小区创建、移风易俗、礼让斑马线、反诈骗等宣传,开展义诊及法律咨询,免费维修手机、眼镜,以及爱心企业向民办学校赠送学习及体育活动用品等。

本次活动由湖里区城市居民小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湖里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文体出版旅游局、区司法局、湖里公安分局和湖里区小区办联合承办,金山街道协办,并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大力支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