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开展形式多样红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30 17:04:4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国兴)“我宣誓……” 6月28日上午,来自鼓楼区于山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一起观看爱国电影《战狼2》。电影开始前,党员志愿者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鼓楼区开展形式多样红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高党员志愿者倡文明树新风、爱榕城爱鼓楼,激励党员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勇夺前位。党员志愿者老王说,今天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我们重温了入党时的誓言,更让我们牢记一个党员的职责,一个党员志愿者的初心,不忘初心,我们是党员志愿者,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转 拼 抢 争”,争做“排头兵”,做文明创建的带头人、守护人,助力文明创建。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等宣传。活动结束,党员志愿者还清理了现场卫生,把文明观影好环境留给下一场观众。(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