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举办“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先进事迹宣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6-29 16:47: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典型、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更好地用身边的先进典型事例来鼓舞和鞭策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时代秀美新政和建设。6月28日,由政和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先进事迹宣讲会在政和一中礼堂开讲。市廖俊波式好干部、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雅凤、主办方领导、全县14个党委近600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宣讲,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素材,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典型、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在对标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在攻坚克难中体现责任担当,在为民实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政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