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国土局举办2018年第二届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8-06-29 16:51:4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9日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的建设中。6月26日下午,南平市国土资源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崇德尚善·爱岗敬业”为主题,活动共六个环节。一是听一首歌曲。听表现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和具体要求的《公民道德歌》;二是看一部短片。集体观看纪录片《黄大年:时代楷模》;三是讲一个故事。由道德讲解员讲述南平市第五届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吴水金同志先进事迹;四是谈一段感悟。四名干部职工代表谈参加活动的感想和领悟;五是诵一段经典。全体干部职工诵读《论语·颜渊篇》中关于敬业忠诚的选段;六是送一份吉祥。向全体干部赠送了叙述了我国版图、地图知识《国家版图知识读本》。

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接受了道德的洗礼,激发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模范的力量来激励自己,立于德,践于行,做一个文明有礼,敬业奉献的人,为南平的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