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8 10:58: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28日讯  6月24日,明溪县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县雪峰镇城东、城南、城北、城西、中山、紫岭等6个居委会牵头,分别组织联建联创单位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活动,重点清理居民小区、渔塘溪两岸、红豆杉路等区域的杂草和卫生死角,并对居民在小区内乱种菜的现象进行大力整治,进一步净化了居民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明溪贡献了一份力量。

当天,部分志愿者还走进社区,入户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单,教育居民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携手共建平安、和谐、幸福的明溪。(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