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7 18:18:43 来源:文明风

开展禁毒签名活动

文明风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晓燕)6月26日上午,在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禁毒宣传工作,在我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梅列公安分局联合团区委、徐碧街道等相关禁毒委成员单位在辖区沃尔玛广场举行了梅列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大型禁毒宣传活动。梅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徐碧派出所民警、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学生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区委政法委书记曹盛生作了活动致辞。曹盛生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坚决有效地遏制毒品问题,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在区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单位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区的禁毒工作能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

随后区禁毒委主任、梅列公安分局局长黄立辉等在主席台就位的各位领导为梅列区优秀青年禁毒志愿者授挂了彩带,以表彰这些为我区构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和谐环境做出努力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在签名活动环节,与会的全体民警、志愿者、学生在签名墙上,用笔写下自己对禁毒最庄重的承诺,将整个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还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和仿真毒品,向过往群众全面的介绍了禁毒知识和禁毒政策。

通过此次开展梅列区“6.26”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区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