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大埠岗镇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5 18:01:3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聂足平)近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飞速改善,一些不缺钱的陈规陋习有愈演愈烈之势,同时一些新的恶习又“破土而出”,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此起彼伏,由此所引发的一系列社会公德缺失问题,影响了社会稳定和谐。

为此邵武市大埠岗镇召开 “移风易俗倡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要求旗帜鲜明地弘扬社会新风,坚决有效地革除陈规陋习,着力解决在大埠岗镇社会层面普遍存在的,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因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造成铺张浪费、干扰群众生活、败坏社会风尚等突出社会问题,切实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氛围。(邵武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