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坚守爱心接力 将乐供电公司奏响爱的华章
http://wmf.fjsen.com 2018-06-25 17:39:37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现场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郑承光 陈少钦)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志”而行,不求任何回报尽心帮助他人,用凡人善举点亮爱的光芒;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愿”而动,八年默默接力做一件件平凡小事,用点滴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他们的名字叫“党员服务队”,成员来自将乐供电公司。除了立起高大的电杆,他们也立起了一根志愿服务的标杆。

端午节前夕,在将乐县随处可见身着“国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身影,他们走进贫困生家庭户、走进困难党员家庭、走进高唐镇敬老院、来到城关华山社区贫困户家,带着队员们自己亲手包的1500个粽子和其他慰问品送给他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献爱心。

6月15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队员,驱车20公里看望慰问高唐镇敬老院的15位孤寡老人,送上粽子和西瓜,与他们一起拉家常,送上了一份节前温馨和祝福。据了解,这是队员们第8年第90次走进高唐敬老院开展敬老孝老活动。这些队员如何与高唐镇敬老院老人结缘呢?说起这些情缘,却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