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高考成绩排位表 考生填报志愿更精准
http://wmf.fjsen.com 2018-06-25 11:58:43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张立庆)在“知分、知线、知位”的情况下填报志愿,“一分一位”表是很客观的参考数据。填报志愿时,考生可以根据目标院校学校近年来的录取情况、今年的招生计划,结合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全省排位,慎重选择学校。24日深夜,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统计表(即“一分一位”)。这是近年来省教育考试院在成绩揭晓、切线划定后首次发布高考成绩统计表。

根据统计表,福建考生理工700分以上有7人,文史680分以上有4人。

具体成绩统计表如下:

理工类成绩统计表(1).png

  理工类成绩统计表(1)

理工类成绩统计表(2).png

理工类成绩统计表(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