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5 17:26:07 来源:文明风

清洁家园行动

文明风6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市民生活环境品质,打造“清新花乡、福源建宁”的城市品牌,助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6月15日,建宁县八个片区单位组织200名志愿者开展以“清洁家园·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了卫生集中整治、文明出行宣传引导等全民公益活动,各单位结合实际,走上街头巷尾、背街小巷,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

县党工委组织委口单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水南社区巷道进行清理垃圾杂草,在商户、行人中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建宁县农林口片区劝导志愿者在亿兴大厦红绿灯处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还帮助行走不便的行人过马路,并号召和动员过往行人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争做文明市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