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6-15 16:22:45 来源:文明风

长乐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会

文明风6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及时宣传长乐区文明创建的成效和经验,6月15日,长乐区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会。区委文明办有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或宣传干事、部分参评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的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强化领导,明确分工,确保工作有人抓、抓的好;要抓好活动,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各类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要把握关键,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职能,紧扣时代主题、社会热点,积极撰写原创评论;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增强信息的时效性、针对性、可读性,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供电公司、玉田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做经验介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