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5 11:35:0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6月13日上午,八字桥中心小学校园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开始,乡党委书记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对各级文明单位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并郑重承诺,当地政府定将根据“留守儿童”实际情况,制定关爱措施,并将工作做实、做细;慰问单位代表公路局表示文明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创建理念,积极参与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号召更多的文明单位主动作为,共同承担各种社会责任;八字桥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代表发言,必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紧接着各级文明单位代表为留守孩送上节日的慰问。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继纲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工作,把上级的各项政策落实好,并且结合当地的实际,制定有效的措施,把“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照顾好。第二,要引导、号召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给予“留守儿童”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使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第三,学校、老师要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的教育工作,要体贴入微地关心关爱每一个“留守儿童”,与他们交朋友,当好学生与家长的纽带,加强学生与父母的联系,化解“留守儿童”独特的心理等问题,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学习进步撑起一片蓝天。

据悉,近年来,尤溪县充分利用各级文明单位的创建热情,引导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各种弱势群体送温暖,送关爱,获得大家一致的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为千年古县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