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昭阳街道举办“粽叶飘香·爱国情长”经典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4 16:53:26 来源:文明风

诵读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4日讯(通讯员张琳)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13日,邵武市昭阳街道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爱国情长”端午节主题诵读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诵经典,共庆端午佳节。

在舒缓悠扬的配乐声中,来自各科室的10名诗歌爱好者依次登台朗诵。所诵读的经典诗篇从唐代跨越到当代,其中不乏杜甫的《端午日赐衣》、欧阳修的《渔家傲》等脍炙人口的名篇。台上,诵读者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或声情并茂;台下,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诗歌朗诵会格调高雅,内容丰富,使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经典的魅力。

本次活动,街道承端午文化精髓,扬民族传统底蕴,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思想教育,激发大家“爱国敬业,共建和美昭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了文明创建的新热潮。(邵武市昭阳街道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