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志愿服务进海岛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18-06-14 16:50:06 来源:文明风

济雅医院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义诊志愿服务

顶着炙热的骄阳,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开展志愿活动。济雅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为岛上居民提供免费体检,为群众送去健康知识,团县委志愿者们围绕平安连江、禁毒宣传、移风易俗等主题开展志愿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倡议书、宣传品等形式将宣传理念深入群众心中,一定为共建平安连江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同时,前期通过东洛村摸底确认的12贫困户,志愿者走家入户送上慰问品,送去夏日清凉,还为贫困户家中免费安装宽带及电视服务,希望这些海岛居民乘着网络春风,掌握海上养殖、互联网推广等技术,推进脱贫致富进度。团县委、移动公司、东洛村三方同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今后我委将继续发挥共建帮扶作用,积极链接公益资源,助推海岛建设,提升海岛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近年来,连江团县委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以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抓手,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多项活动,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助力增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