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各级文明单位收看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6-14 11:33:37 来源:文明风

华安县公路局观看“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

文明风6月14日讯  6月13日下午3点,华安县各级文明单位在县文明办的倡导下,积极组织干部准时收看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一起见证爱心的传递,见证巾帼志愿者的力量。

现场直播镜头对准的主角不是光鲜亮丽的文艺明星,也不是成功富有的企业老板,而是一群就存在于你我身边的普通人。对孤寡老人来说,她们是贴心的女儿,为他们送去温暖;对留守儿童来说,她们是爱心妈妈,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她们活跃在每一个社区,走进每一户家庭,邻里守望,姐妹相助,无私燃烧着自己的光和热。她们的名字叫巾帼志愿者。她们来自于基层、扎根于群众,以服务大局、奉献社会、造福百姓为宗旨,传递人与人之间真挚感情,倡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

在观看中,大家被各个暖心故事所震撼,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有利于传播社会正能量,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号召更多女性,通过参加巾帼志愿服务,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使社会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氛围更加浓厚,去贡献巾帼力量(华安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