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注重保护传承历史文脉 历史风貌建筑都有“身份证”
http://wmf.fjsen.com 2018-06-14 09:33:07 王火炎 来源:厦门网

【链接】

欢迎提供线索

保护历史风貌

虽然我市历史风貌建筑普查认定工作已开展近20年了,但并不意味着就找到了全部“家底”,该项工作仍要持续和深化。吴振志说,今后我市还将逐年持续进行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名录普查和认定评审工作,重点对记录厦门历史发展沿革的工业遗产、名镇、名村等历史风貌要素进行普查认定和保护利用。

吴振志指出,如果市民认为自己住的建筑历史悠久,不确定是否可以认定为历史风貌建筑,或者有相关的信息线索,都欢迎与市规划委进行联系。市规划委将根据建筑的实际情况,组织进行评估认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