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开展志愿者骨干培训 助力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06-13 16:19:44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鼓楼区志愿服务培训师杨老师、郑老师、王老师等三位培训师分别就“党员e家操作流程”“党员志愿者日常管理”“志愿福建网站操作流程”“移风易俗文明劝导”等内容做了讲解。培训会上,鼓楼区委文明办还针对志愿服务活动中文明礼仪“六要”“六不要”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精准靶向”,以日常志愿服务工作中遇到的混淆点、困难点、易忘点问题为靶心,以日常登录业务网站操作流程中发布志愿服务项目、招募队员、时长录入等共性问题为抓手,以开展志愿服务中文明礼仪规范和标准为切入点,争取以小切点带大发展促进全区志愿服务做到“规范化、品牌化、精品化”。

来自街道的青年志愿者骨干小李说,平时,我们在实际开展志愿服务中,对服务标准理解不到位,对业务网站不熟练,经过这次培训,让我们统一了标准,提升了认识,充实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回去后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和志愿者们分享,传承优秀文化和志愿精神,更加努力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为新时代、新鼓楼、新福州、新福建奉献我们的力量,助力文明创建。(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