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举办“诚信八闽行 推进制度化”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6-13 15:36:38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美婷)6月12日下午,梅列区诚信促进会召开“诚信八闽行 推进制度化”活动启动仪式会议,会议由区诚信促进会会长刘西林主持。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诚信制度建设年”为抓手,以“诚信八闽行 推进制度化”系列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诚信梅列建设。会上传达了省、市诚信促进会启动仪式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参会单位2018年的诚信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区诚信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的诚信建设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要紧扣十九大报告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建设”和“诚信建设制度化”的重大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践学深、悟透;二是要广泛开展“诚信八闽行 推进制度化”系列活动,在学习教育中强化制度意识,在自律规范当中培养制度习惯,在建章立制中形成制度体系,促进诚信制度建设走向规范化、常态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三是要完善诚信机构建设,扩大组织影响力,认真做好会员单位建设工作,发展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诚信促进会,并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动机制建设,深入企业、单位开展诚信调研,共商诚信,共谋发展。

会上,区诚信促进会会长、秘书长为荣获省第五届(2015-2016年度)诚信先进单位的企业颁发了获奖牌匾,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诚实守信的模范行为引领诚信梅列新风尚,汇聚诚信正能量。(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