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凤凰山妈祖义工服务站:义诊服务日 为群众发放香囊
http://wmf.fjsen.com 2018-06-13 11:03:12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为群众做艾灸治疗

文明风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自今年3月起,每月12日,莆田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都会提供义诊服务。6月12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石厝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举办以“弘扬国医文化 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并为过往群众发放香囊,传播中医传统文化。

当天上午,由城厢区医院医疗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为居民提供日常健康指导及疾病的科学处理方式,通过开展颈椎按摩、肩周炎理疗和腰部护理等一系列中医特色治疗,帮助改善人体亚健康的状况。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讲解小儿发烧如何正确物理降温,感冒发烧初期如何用拔罐、刮痧、小儿推拿、艾灸等方式治疗,提高群众的保健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