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兴文明之举,打造奉献互助福地
http://wmf.fjsen.com 2018-06-12 18:20:18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集体庆生

三是加强志愿服务宣传。健全完善网络志愿服务传播机制,发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600余名,组织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莆田文明网“成长路上·有师相伴”、“我在莆田学雷锋”、“清明祭英烈·砥砺再前行”等网络文明传播专题活动以及“网络求真”活动。

在志愿信息发布方面,充分利用“文明涵江”微信公众号、“文明V涵江”微博等媒介及时发布志愿服务工作动态及相关活动信息,每年约推送微信信息九十多次、更新微博上百条、发布志愿服务活动四十余个,并在福建文明风、莆田文明网等网站发表相关报道稿件,有效传播网络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网络舆论氛围。

社会因奉献而美好,生命因奉献而亮丽。广大志愿者们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让志愿服务活动在涵江大地上谱写出美丽的新篇章。(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