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书香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名师大讲堂活动走进仓七小
http://wmf.fjsen.com 2018-06-12 18:14:4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2日讯  脑袋上有什么?你的回答会是怎样的呢?如果告诉你,脑袋上有个池塘,你的反应是什么?惊讶、意外,还是捧腹大笑……

活动现场

6月8日下午,仓山区委文明办携手福建省少儿图书馆走进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本场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晓月老师,她是少儿节目《晚安宝贝》主持人,海峡儿童阅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主任播音员,主任编辑,喜马拉雅、宝贝听听App人气主播,节目点击量超两千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已出版专著《茉莉花开》《小主持人的25堂课》及《快乐学写作》、《为快乐加油》等CD光盘。

讲座中,晓月老师带领100余名师生走进绘本《脑袋上的池塘》,小小的老故事,大大的新创意。这是勤勉民族的“懒汉传说”, 让孩子奇妙开启看待问题的新角度,因势利导、发掘新资源,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整场讲座下来,孩子们听得开心、想得欢乐,掌声更是热烈,时不时掀起高潮。跟随着书中的主人公沿着懒洋洋的小径往前走、向上飞,给我们带来了看待问题的新角度,发展想象的新方向。(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