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助力高考 圆梦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17:25:13 来源:文明风

青年志愿者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林鸿伟 谢黎明)6月7日,共青团城厢区委联合莆田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团支部、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少年社工在莆田第三中学校门口广场开展“助力高考 圆梦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由青年志愿者及社工全天候志愿服务,免费提供考试应急用品、防暑避暑药品、饮用水等物品,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清凉和关爱;在家长休息区,由青年志愿者和社工们为家长提供座椅、扇子、助考点心,并现场发放高考减压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设置了高考心愿墙,由家长和部分考生写下内心的祈愿和祝福并贴在心愿树上。

此外,青年志愿者和社工还手举助考标语牌,奔赴考场外各角落,一同为考生考出好成绩圆梦大学加油助威,吸引了不少候考考生驻足合影,成为考场外一道靓丽风景线。(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