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三个强化”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11:42: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歆怡)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今年以来,涵江区致力于创城工作常态化工作。涵江区白沙镇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三个强化”措施,抓常态促达标、抓巩固促提升,全面推进创城工作。

一是继续强化担当意识。通过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增加短信、微信宣传等形式,部署工作,提振精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形成全镇上下关心创城,支持创城,投身创城的生动局面。

二是继续强化日常管理。定岗、定人、定责,对集镇区实行干部“2+1+1”“包街、包路段”创城整治行动办法,每条街道安排2名干部,1名网格员和1名保洁员,针对辖区内的违章广告牌匾、店铺“门前三包”、垃圾处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严格对照上级标准、要求进行常态化整治、管理。

三是继续强化督查考评。白沙镇纪委不定时督查责任干部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各村居、各路段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效,检查结果与责任干部的精神文明奖挂钩,以督导检查倒逼创城工作落实。(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