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培训会在沙县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09:23:07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6月10日,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培训会在沙县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出席会议。

刘志坚充分肯定了三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立足示范引领和承担课外教育这个定位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着眼于服务乡村振兴这个大局来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要突出重点,增强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实效,抓好思想内涵的融入,建好辅导员队伍,对接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成果展示活动;要完善举措,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水平,认真实施共建,落实动态管理,强化责任落实。

林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三明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来抓,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2013年,已实现乡镇中心学校少年宫100%全覆盖,有力推动和促进了三明市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三明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会议通报表扬了省级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和辅导员;会上,全国、省级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签订共建协议。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沙县夏茂第二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现场教学和沙县乡村少年宫才艺表演,观摩了福建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三明专场)。

我省各设区市文明办负责人、2018年度20所中央项目承建校少年宫项目承建校校长及承建校所在县(市、区)的文明办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