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培训会在沙县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08:58:30 来源:文明风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讲话

文明风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6月10日,2018年福建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培训会在沙县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出席并作致辞。培训会上连城县隔川中心小学、厦门市集美区后溪中心小学、闽侯县白沙中心小学3位校长突出各自特色,作经验交流发言。

刘志坚充分肯定了三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立足示范引领和承担课外教育这个定位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着眼于服务乡村振兴这个大局来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要突出重点,增强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实效,抓好思想内涵的融入,建好辅导员队伍,对接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成果展示活动;要完善举措,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水平,认真实施共建,落实动态管理,强化责任落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