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举行创建全国“志愿之城”启动仪式暨“秀屿志愿者”平台启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6-07 16:16:32 来源:文明风

市区领导共同启动启用“秀屿志愿者”平台

文明风6月7日讯  6月6日,秀屿区举行创建全国“志愿之城”启动仪式暨“秀屿志愿者”平台启用仪式。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教育、卫生系统代表、志愿者代表共380多人出席。

区委书记郑加清参加活动并作强调讲话。活动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姚冰珊主持。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部署创建“志愿之城”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与秀屿区委领导共同启用“秀屿志愿者”平台。

郑加清指出,秀屿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城市是大家温馨的港湾。建区十六年来,大家不懈努力、不懈奋斗,夯基础、建好城,强文化、塑好城,兴商贸、用好城,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不久前,市委作出莆田城区跨溪南进、带动秀屿连片繁荣的战略部署,发出创建全国“志愿之城”的冲锋号角,秀屿城市建设迎来了崭新的春天,志愿服务行动站到了更高的起点。郑加清要求,创建“志愿之城”,要注重结合、注重融合,与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同步推进,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频共振,推动志愿服务向更大、更新、更广的领域铺开,推动文明创城向更高、更深、更优的层次迈进,让志愿精神植根心中,让崇德向善付诸行动。(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