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举办“悦读泉港”分享汇
http://wmf.fjsen.com 2018-06-07 15:58:06 来源:文明风

分享汇现场

文明风6月7日讯(通讯员沈志民 陈燕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近日,“悦读泉港”分享汇在中国历史文化明村、中国传统村落土坑村举办,辖区内作者、读者共四十多人参加活动。

在泉港区区情区史讲解员志愿者庄丽琼的带领下,作者与读者们一起畅游土坑,领略传统文化。游览之后,大家汇聚泉港百姓书房土坑阅读点,“最受欢迎作者”王华章,给大家带来一场关于“诗意与乡愁”创作心得分享,博得了阵阵赞叹。大家在欢快的“雅趣汉语”互动中品味诗韵,回味乡愁。活动最后进行了泉港区作家协会2017年度“优秀文学工作者”表彰环节,为3名作家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由泉港区文体新局、区文联、区妇联等部门举办,通过分享汇的举办,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读书好 多读书 读好书”和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人文素养,逐步构建全民阅读书香浓郁的良好氛围。(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