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春季公益培训圆梦童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6-06 16:39:03 来源:文明风

优秀学员表彰

文明风6月6日讯(通讯员 翁媛妹 杨航 谢黎明)近日,城厢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春季班闭学式,200余人学员圆满完成技艺培训。

在学员成果展示环节,见证了刚劲又清秀的硬笔书法作品、挥洒自如的毛笔墨宝、圆润悦耳的琵琶、优美动听的葫芦丝、率真质朴的剪纸艺术,还有传诵经典的诗文朗诵等。同时,在闭学仪式上表彰“优秀学员”、“优秀教师”。

“我们的办学宗旨与理念就是希望把活动中心建成为青少年学生的精神家园和素养提升之地,把公益学习惠及全区未成年人,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活动中心主任林雨娇说。

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进在闭学仪式上要求:活动中心要不忘初心为全区青少年学生展示更多平台,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立足岗位继续创造性地开展更多有实效的活动,学员们要勤学多练展示更多精彩,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据悉,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该区公益性活动场所,学员辐射全区未成年人,常年开设30余项公益性培训,培育课外兴趣爱好特长。(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