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身边的模范学习 “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走进顺昌
http://wmf.fjsen.com 2018-05-31 15:16:18 来源:文明风

顺昌公安局干警们在认真学习南平市道德模范雷贤智的先进事迹

文明风5月31日讯(通讯员 池亮亮)5月31日,“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走进顺昌,在该县实验小学举办,吸引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前往观看。

此次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持续一周,通过图片展板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出南平市已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6人,省级5人,市级164人的人物事迹。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顺昌本地的全国劳动模范王国华,朱邦月,詹红荔等优秀道德模范人物,参观干部纷纷感到正能量满满。邮政顺昌分公司副总经理肖祯玮表示:“此次组织广大工作人员前来学习,就是要一起学习道德模范精神,一起立足本岗位工作,向模范看齐,敬业奉献。”

此次活动在顺昌全县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身边的好人好事,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顺昌县委文明办)

各单位员工在认真观看道德模范事迹

大家认真学习道德模范事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