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出发 惠安全面吹响新一轮创城攻坚战号角
http://wmf.fjsen.com 2018-05-31 11:55:38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31日讯(通讯员 林杰 柯碧田)5月30日下午,惠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新一轮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县上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吹响新一轮创城攻坚战号角。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惠安县委书记、县创城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黄文胜在会上讲话,惠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创城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赖清正作工作部署,惠安县委副书记、县创城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蒋向群主持会议。省委文明办调研员蔡忠、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林炯泉、惠安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惠安县创城指挥部各方块指挥长,县委和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领导,县级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各镇各行政村(社区)、部分学校、医院、实地检查点的主要领导以及创城重要责任部门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陈添贵在讲话中指出,经过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后,惠安文明城市创建基础比较扎实,创建成效比较显著。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全县奋力实现创城目标的坚定决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争创大幕已经在全国拉开,目标已经明确,任务相当繁重。一是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充分认清新时代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创建的形势,认真总结上一届测评得失,找准问题,直面创城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树立必胜的信心、必胜的信念。二是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围绕测评体系,推动“六大建设”,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使人心更加崇德向善、文化更加丰饶厚重、城市更加和谐宜居。三是要注重常态、着眼实效。把加强常态建设作为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健全发现问题、通报问题、整改问题机制,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是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坚持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