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杭川镇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文艺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30 16:20:57 来源:文明风

 

慰问留守儿童

文明风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尊祺 赖少娟)5月29日上午,由光泽县杭川镇主办,县老干局协办的 “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宣传活动在现代舞《舞彩风铃》中拉开帷幕。

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旗袍秀、傣族舞、独唱、戏曲联唱、书法表演等,县民间艺术团成员与老年大学学员们同台献艺,为广大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是慰问镇岭小学留守儿童环节,杭川镇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及爱心人士代表上台为20名留守儿童颁发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光泽县委文明办)

慰问留守儿童

歌舞表演

旗袍表演

书法表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