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委文明办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30 17:13:33 来源:文明风

 

长乐区委文明办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文明风5月30日讯  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营造欢度六一的浓厚氛围,5月30日,长乐区委文明办到里仁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快乐成长”六一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

文明办为该校的孩子们带来了小闹钟、笔筒等学习用品及《福州市文明礼仪手册》、《家风纪事》、《道德之光》等书籍。此外,还组织“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为学生们开展“我挑战,我可以”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活动通过“桃花朵朵开”、“闯关突围”、“盲人闯关”、“小鸡舞”等游戏环节,让学生勇敢面对挑战,尝试挑战,战胜挑战,树立自信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