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暗访督查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5-30 15:43: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30日讯  5月29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暗访督查市区创城工作。

督查组先后突击暗访了下沙社区、南河市场、澄观道、建元南市场周边、荣桂路、荣昌市场等地,就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硬件设施、创城氛围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督查组对漳州市前一阶段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局之年,只有打牢基础、起好步、开好局,才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再动员、再部署,把创城工作落实、落细、落好。要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在门前三包、市容管理、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等方面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实现抓经常、抓日常、抓时常。要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提升,按照标准逐项查缺补漏,集中力量解决创城工作中的短板和难点问题。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限时解决问题,督促整改见实效。要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