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花开,爱满连城
http://wmf.fjsen.com 2018-05-30 08:48:08 戴敏 来源:东南网

  蓝天救援队救援宣传进校园

  连城志愿者进行救援

  网友协会组织会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资料图片)

东南网5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黄水林 文/图)上周六,文亨镇养老院内十分热闹,来自连城县网友协会的30多名志愿者,来此慰问老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为老人们理发量血压,陪老人们说话,院中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组织公益活动、澄清网络谣言、开展应急救援……近年来,以连城县网友协会、蓝天救援队、义工协会等志愿者队伍为代表的志愿者们,活跃在连城的各个角落,使得这座小小的山城爱流涌动,暖心和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