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举行基层最美人物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29 17:36:13 来源:文明风

 

宣讲报告会现场

文明风5月29日讯(通讯员 许智伟)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秀屿区举行基层最美人物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2017年度秀屿区最美村官、埭头镇筶杯村党支部书记吴茂荣,2017年度秀屿区最美教师、月塘中学教师陈雪金,2017年度秀屿区最美医生、南日镇卫生院副院长刘国荣,2017年度秀屿区最美少年、秀屿区实验小学学生林博晨,2017年度秀屿区最美公益人物、秀屿区妈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詹金炉,入选“中国好人榜”,获得莆田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的陈元棋同志六位来自秀屿基层最美人物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切的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秀屿人民的提升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活动现场气氛浓烈,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宣讲报告会是秀屿区基层最美人物宣讲团巡回宣讲的首场报告会,接下来秀屿区还会陆续在镇、村开展相关宣讲活动。(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