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2018年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25 17:18:52 来源:文明风

义诊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25日(通讯员林秋贵 李晓华)为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全区扶残助残热情,5月16至22日,泉港区政府、区残联联合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开展2018年第28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区政府黄玉真副区长、区残联叶月明理事长,柯进枝副理事长走访涂岭镇、界山镇残疾人家中,了解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在各镇开展纪念第28次“全国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给残疾人、病困老人义诊,为残疾、高龄、空巢、失能老人理发,分发福建省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帖办法等读本,加大对残疾人帮扶救助力度,提高残疾人社会救助水平。

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和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三个率先、三个泉港”,激发全区扶残助残热情,营造文明和谐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