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男爱心公益联盟走进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
http://wmf.fjsen.com 2018-05-25 15:29:1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希 陈渴)有一种世界,没有喧闹,只有一颗颗赤诚之心在进行无声的交流;有一种世界,没有色彩,只有一颗颗纯洁的心在描绘多彩的世界。他们不需要太多言语,需要的是社会上一颗颗真诚的心关爱他们。“六·一”儿童节就快来了,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和盲人孩子,你们知道大家都在挂念你们吗?

5月24日下午,彩男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来自爱心商家瑞豪人人的理发师志愿者和三明医学科技学院逸居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为这里的孩子带来公益联盟志愿者独特的祝福和关怀。

庄彩男安排布置活动分工和具体任务

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2年9月,主要担负市辖12个县(市、区)残疾儿童的教育任务。从2008年开始,孩子们到特校就读费用全免。目前全校有32个教学班,在校生238人。学校先后增办职高班、聋儿语训班、幼儿班和自闭症班。还开设缝纫、烹饪、按摩等10个职教专业,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去年,该校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随着政策的支持与社会的关注加强,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就业。为了帮助市特校中已经成年、有工作需要的残疾人今后能够更好地生活,庄彩男与三明特校签订理发助学协议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