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文明单位志愿者无偿献血 弘扬奉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5-24 17:08:26 来源:文明风

献血现场

文明风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5月23日-24日,明溪县综合市场门前人潮涌动,大家排着队一个个自愿献血。此次活动由三明市中心血站、明溪县卫计局、明溪县红十字会、明溪县委文明办联合组织。

本次献血以自愿参与为原则,但仍然有百余人参加了献血活动,他们大多数是明溪县辖区内省、市、县级文明单位和学校,献血者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捐献量300毫升或者400毫升。其中献血志愿者最多的是省级文明学校明溪一中,有20名,他们从校长到老师,无一例外的自愿伸出手臂贡献自己的力量,许多教师的年轻面孔让我们感受到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当然,也有来自其他单位和群众中的不同年龄献血者,他们都为了拯救大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血库告急事件时有发生,在生命的关键时刻,有时因为血液供应不足而导致生命消失会让人们感受到多大的悲伤和无情”,现场护士突然有感而发并对每一位献血者表示感谢,群众的微小付出、众志成城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人们无声地感受到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真谛。(明溪县委文明办李火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