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24 16:02:17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5月24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5月23日,泉港区召开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三龙主持,各镇(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

座谈会邀请了区委报道组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如何发挥各镇(街道)优势,开展富有特色的移风易俗主题活动,并通过拍摄移风易俗摄影作品进行大力宣传,扩大移风易俗工作影响面。研讨后,各镇(街道)就今年以来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

会上,陈三龙对各镇(街道)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做点评,并就各镇(街道)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移风易俗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完成“一约四会”及村规民约的汇编工作;二是加强村“两委”及“四会”成员全员移风易俗工作培训会;三是抓好移风易俗“三率”提升工作;四是落实典型示范村的培育工作;五是做好对各村居移风易俗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工作;六是按照《泉港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推进我区移风易俗工作。(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