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数万志愿者齐行动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05-24 15:48:3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将开展一系列活动,“百村万人”清渠行动是第一场,主要围绕东张水库灌区渠系高低干渠展开,将纳入河长制工作管理范畴。“百村万人”清渠行动从5月20日至7月20日,将分4个阶段进行,包括动员部署阶段、全面实施阶段、督查整改阶段、验收评比阶段。

启动仪式后,在上迳镇油塘村的主会场,福清市直各系统干部职工及青年志愿者约1000人,参加了“百村万人”清渠行动主会场的活动,大家沿着东张水库高干渠上迳镇油塘村渠段,除杂草,清淤泥,干得热火朝天。福清24个镇街、492个村居、两个农场也同时开展清渠活动,参与人数达数万。

清渠行动现场还组织福清户外运动健身协会、无人机巡河志愿者大队开展了“走渠巡水·拍现场”及无人机巡河活动。(福清市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