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百个志愿者家庭助残服务为百名残障儿童吹响爱心“集结号”
http://wmf.fjsen.com 2018-05-23 15:03:00 来源:文明风

副区长罗超率送上慰问金

政府主导,政策引领,凝聚爱心。全国助残日,副区长罗超率区直职能部门,看望慰问启明学校的残疾儿童和特教工作者,为启明学校残障儿童每人送上书包和慰问金。罗超详细了解残障儿童在启明学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在场的特教工作者对残障儿童要在生活上特殊照顾、学习上特殊培养,心理上特殊关爱,让他们自信、自强、自立地成长,让这些特殊的孩子拥有和正常孩子一样美好的蓝天,成长路上残障儿童一个也都不能少。并呼吁全社会都来爱心、关爱残疾人事业,让残疾群体共享社会进步的成果。(建阳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