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江头社区举办丽田园轻松行 残障人士与照护者一同出游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7:48:52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22日厦门讯(通讯员 杨燕玲)近日,厦门市湖里区江头社区党委携手厦门市湖里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内残障人士、照护者以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到同安丽田园轻松行,共有37人参与出游。

此次活动旨在在全国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让社区残障人士及其照护者感受社区关爱和支持,通过外出参观游览,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缓解照护压力。

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很开心。居民李阿姨表示,丈夫生病后,自己已经很久没外出过了,都是在家照护丈夫起居,能和丈夫一起出游,更有意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