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启动第五届“感动泉港·道德之光”人物评选表彰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6:04:1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2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近日,泉港区启动第五届“感动泉港·道德之光”人物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时间为5月下旬至9月中旬,分为宣传发动、申报推荐、初选评审、投票推选及综合评定五个阶段,其中,投票环节将采用网络公开投票、公众代表投票、组织评委投票三种投票方式推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人物各2名左右,表彰总数为10名左右。

在泉港学习生活工作的中国公民以及在外地生活工作的泉港籍中国公民,均可参评。每个候选人在本届评选中只参加一类奖项的评选。全国、省、市道德模范当选者(含道德模范提名奖)和前四届“感动泉港·道德之光”人物获得者不再作为第五届的推荐评选对象。除已牺牲(或去世)的之外,一般不推荐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参评。(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