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善读讲堂》热闹开讲 ——理论宣传入基层,“千军万马”来宣讲
http://wmf.fjsen.com 2018-05-21 16:08:20 来源:文明风

阅读分享

文明风5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有关部署要求。5月19日下午,由茶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茶园街道业余讲师团、宣传组、综治办、司法所、洋下西社区、环南社区承办,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协办的第一期“善读讲堂”活动在环南公园举行。

“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活动由书报分享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组成。在首场《善读讲堂》书报分享环节中,有来自社区老党员结合社区业余讲师团理论宣讲和自身学习生活手书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分享;有紧跟时代步伐分享的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有满足群众养生保健需求,备受群众欢迎的中医学理论分享《温经通络话艾叶》;有提升家庭教育素养,感悟爱的真谛《我永远爱你》经典绘本分享;还有励志美文《一步一个脚印》等等;通过分享,让居民朋友们了解更多的理论知识、社会资讯、名篇佳作,营造浓厚的全民学习氛围。

最后,来自茶园街道业余讲师团讲师,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监所监察处四级检察官助理丁薇,结合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大势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草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宪法诞生记》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居民对宪法有了更深了解。(晋安茶园街道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