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 美丽家园大手牵小手”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8 15:37:13 来源:文明风

镇创卫办刘军辉副主任认真向幼儿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文明风5月18日讯(通讯员连晓芳 李晓华)为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幼儿环境,促进幼儿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日前,峰尾镇创卫办联合峰尾中心幼儿园在该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 美丽家园大手牵小手”主题助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镇创卫办刘军辉副主任通过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垃圾分类转运流程四个方面向学校师生介绍了可回收物、不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厨余垃圾等相关分类知识。镇创卫办工作人员还通过你问我答、答对有奖和分发宣传单等有趣的互动形式,寓教于乐地让小朋友加深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垃圾分类意识扎根心中。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单650份,发放宣传物品65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促进了全校师生的文明素养。下一阶段,泉港区将精心组织筹备,继续开展一系列以“进学校”为重点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实现以点带面、带面成片的效果,增强人人“爱护环境、主动分类”的绿色文明家园意识。(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