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丨质朴的语言里有最深沉的爱
http://wmf.fjsen.com 2018-05-18 11:51:04 来源:莆田文明网

“女人的强大和心量,来自于孩子。舍了自己,就不再在乎,不再在乎,心量便扩至无边,遂所向无敌。”

成为母亲,是一位女性生命当中的重要转折点。为母自强,自强者自足,在庸常琐碎的生活中倒腾,从容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为子女付出,有过欢笑和辛酸,却从未后悔。

母亲节期间,莆田文明网借助节日契机向广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征集“和妈妈的幸福合影”,得到了当地许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积极回复。这一次,我们把焦点对准日常,让生活多一些仪式感,也让情感多一些表达出口,在平凡中捕捉那些质朴却深沉的爱。如果你有受到触动,期望你也能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方式感激一下妈妈,心中有爱,天天都是母亲节!

现摘录了部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对妈妈的祝福,及对亲子关系的看法。下面,是他们的合影以及想说的话:

 

韩杰和他的妈妈

“越长大陪妈妈的时间就越少,平时周末时间都被孩子所占用,妈妈也很理解。要多花点时间多陪陪家人,陪陪妈妈,多陪她出去走走,聊聊工作,聊聊心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