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开展“手拉手爱心义卖,心连心一起成长”义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6 18:06:01 来源:文明风

爱心市民纷纷慷慨解囊

文明风5月16日讯  5月12日上午,鲤城区开展“手拉手爱心义卖,心连心一起成长”义卖活动。

在爱心义卖现场,鲤城区开智学校的孩子们带着他们自制钻石画、莲花灯、手链等手工制品来到现场进行义卖,他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身边家庭困难的小伙伴们。活动现场,还有传春幼儿园的孩子们和热心居民带来了物品一同参与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参与现场的区残联、临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营造成员、鲤城实验小学学生等热爱古城、关心特殊少儿的热心人士,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共收集善款5541元,善款将用于帮助开智学校的困难家庭。

此次义卖活动旨在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自立、自强精神,让残疾学生通过自己或和他人合作创作出各种手工、绘画作品向社会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培养了他们大方、自信、乐于奉献等良好品质。积小善,成大爱,此次义卖所得我们相信,义卖活动只是抛砖引玉,而爱心传递不会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心中,特别是孩子的心中播下扶残助残的美好品德,用实际行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区残联、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