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母亲健康1 1”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8-05-16 17:09:31 李妙珠 于艳鋆 张慧敏 来源:莆田文明网

《壶兰戏韵》

  5月13日是母亲节,“工商银行杯”莆田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母亲健康1 1”捐赠仪式在莆田万达广场举行,为市民献上一场广场舞盛宴。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郭笑蓉、郑丽萍,副调研员高云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中,欣欣舞蹈队表演的《壶兰戏韵》夺得冠军。

  此次“工商银行杯”莆田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的角逐和网络投票后,最终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当晚,一支支广场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不仅有表现不一样母爱的《好媳妇儿》、动感十足的《高于生命》等舞蹈,而且还有特色的民族舞《多嘎多耶》《唐古拉风》;莆田市老年大学僖姿队表演的《军歌声声》将健身球运动融入到舞蹈中,体现了“我健康我快乐”的心态;欣欣舞蹈队带来了莆仙特色的《壶兰戏韵》舞蹈,吸取莆仙戏与京剧的经典动作以及现代舞,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不一样的莆仙文化魅力,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美好的画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