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办“志愿之城”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16 16:15:08 来源:文明风

区领导陈丽萍讲话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郑丽颖 谢黎明)5月15日上午,城厢区“志愿之城”志愿者骨干培训在区工商局会议室顺利举办,全区90余人骨干志愿者参加。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丽萍出席会议。

   会上,陈丽萍同志为“防诈骗反传销志愿服务队”进行授牌并作重要讲话,区委文明办、区综治办领导为“防诈骗志愿服务队”进行授牌,文明办志愿服务分管领导林少勇对全区创建全国“志愿之城”工作进行部署。在培训期间,区工商局和公安分局分别围绕“如何防范传销和防诈骗”进行知识培训,并组织了简单有趣的课堂互动活动,夯实志愿者们的专业服务水平。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参观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展板,纷纷在“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承诺板上签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