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疾控中心举办“甘于奉献、守护健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5 17:35:1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林联波 季震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1日,由南平市卫计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卫计系统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如期举行。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领导、市卫计委及直属各党委(总支、支部)、卫计系统文明行业示范点及共建社区的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爱的奉献》歌声中拉开了道德讲堂活动序幕,讲堂上,播放全国最美接种医生李芳海的先进事迹。李芳海同志30年如一日坚守在儿童预防接种岗位,默默付出,守护千万家庭幸福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在“谈感悟”环节,各支部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市疾控中心4个在职党支部书记上台承诺继续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疾控事业发展和“健康南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了疾控人“甘于奉献、守护健康”的道德品质,激发了卫计人员的思想共鸣,提升了医疗卫生队伍合力。(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